今天是因為媽媽要打化療

所以凌晨五點我們就被通知要準備了

理所當然就被挖起來(自己挖自己><)....刷牙漱口

(>< 話說昨天我寫blog寫蠻晚的說)

準備離開病房去打理阿母的早餐

ㄚ母說想吃饅頭夾蛋....或是蛋餅

先是到地下樓的拉亞  結果老闆不鳥我 因為他還在忙著準備要預先做出來放的三明治

好吧...我去外面後門買吧!!

 

結果~~大雨大雨一直下   ><"

我在門口借了一隻(雖然沒人知道是借的.....) 骨頭斷掉 關不起來的小傘

凌晨五點半...外面還黑媽媽...下著大雨

偶~ 一個人 穿著托地的長褲走在馬路上要覓食

結果都沒店家開><

是怎樣啦!!這裡是台北市ㄟ.....無言到了極點

灰心之際 只好走到小七買饅頭 (心理邊os:小七在醫院就有 幹麻冒雨走出來   )

結果咧...這家店沒饅頭 ><   .....啥 這是台北市嗎

沒關係...買了一顆茶葉蛋    繼續往前走

哇~~很開心的發現遠處的早餐店   走近一看       我是來幫他開張的吧   都沒人

好吧老闆....我要蛋餅 熱豆漿老杯 (這時我的心情還很好...終於買到我ㄚ母要吃的了)

沒想到....

老闆:我們豆漿都是冰的喔 

ㄜ~~好沒關係!!   ( %$#*&。。。。 )  一整個就想打人....雨那麼大....豆漿還冰的喔!!

一整個無言指數加高了

 

好加在...在回來的路上,我再往剛剛要去的地方找了一下

有小店開店了,終於可以買到熱豆漿

總算是達成ㄚ母的早餐任務!!

不過回到病房時褲子都濕了一大截.....真的是很無言ㄚ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ica-白菜媽 的頭像
    monica-白菜媽

    白菜媽的幸福曉窩

    monica-白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