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前篇

如果有要跟我一樣"步輪"前往自強夜市的話,就是往上圖照片右邊春田咖啡那條往前直走...

(因為怕阿母腳酸,所以放慢速度....沿路亂逛....‧在亂逛的途中阿母怕水果太重,已經悄悄喀掉兩顆橘子><...真怕走到夜市時,阿母已經把水果吃光,吃不下了.....)

遇到林森路後左轉.....直走.會先經過特力屋......,這是步輪途中第一個可以休息上洗手間的地方,在此也拍照留念一下,證明這時候我阿母還蠻開心的...可以做鬼臉。直走遇到和平路時右轉過馬路,過完馬路新開幕的遠百會再馬路的另一邊,接就一路直走到底,開始漫漫長路的往前直走..........

 

走到底~~會遇到一座橋,路人大哥說直接走上去,然 後在走下去.....過兩個加油站@@

不會吧~~這真的有點瞎><

不過,『既來之、則安之』那就走吧~~

走到橋的中段時才發現其實下面有行人的樓梯,可以上來再從另一邊下去><

真是好心的路人大哥ㄚ,讓我們一家三口多了特別的體驗<走在橋面的機車道上~"><"~>

右手邊橋下則是人家的菜園,種了各式各樣的蔬菜,但可不是開心農場喔,偷不得!

下了橋後~~~還友直走經過第二個加油站,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夜市的地標《地一家烤肉串》的招牌,這也是此行夜市的第一個目標,真的超大,超誇張!!但是時間還不到五點,攤位還沒營業呢!!

所以,就往後找尋我們的第二個目標,也就是網路人氣超夯的《妙不可言果汁店》

滿滿的水果和菜單,看的我和小妹眼花撩亂,真不知要從何點起,最後點了~~
酪梨牛奶。鳳梨奇異果。石蓮花汁
真的是~~便宜又好喝喔!!500cc一杯才30。

看到上面~我阿母開心的眼神了嗎?  其實他前一會兒還板著臉,拿果汁給他喝時,還哭給我們看ㄟ~

因為他步輪太久了,腳酸,不開心><。騙很久才把果汁拿起來喝,真的是『老人,孩子性』。

喝完果汁,看到遠處烤肉的燈亮了,趕緊過來搶食。

排盤很整齊明亮,單價從10元起跳。大都介於10~30之間,烤雞腿肉單片40、3片100,特別推薦的是下圖的烤魷魚一尾70,價格還算差不多,但真的很有彈性粉Q,算是裡面我最愛吃的了。



今天拿到9號的號碼牌,上面老闆的叮嚀~~還真屌!!

哇咧~~我就是要幫你打廣告,讓你紅到忙不了~~  << 這是我家大妹說的@@



趁著等待的空檔,來到今天的第三各目標《蔣家‧棺材板》

位於果汁店隔壁右邊,剛剛在點果汁時他還沒開賣,現在一開賣就等了一堆人。
 

只看到老闆,忙著做又忙著點單,真是忙到不可開交。

在沾過蛋汁的厚片上,用剪刀熟練的挖洞,先塗上一層抹醬、鋪上一層厚厚的生菜,把事先準備好的料倒進去就完成了。

今天我點的是南瓜海鮮,厚厚的一塊賣價45,會依客人喜好附上一杯熱奶茶OR紅茶,也可以吃的很飽喔!!


雖然帶到車站吃時,已經冷掉....但看得出來配料很紮實,如果熱熱的吃更棒!!阿母點的則是黑椒豬肉,因為口味較重的關係還是很香,下次來時想試試沙嗲羊~點單率很高~~~應該也很不錯喔!

買了三樣東西後,就啟程回到車站附近買了伴手禮,因為還有阿嬤跟兩個妹在家等著,只是買著買著~~~怎麼這麼多ㄚ?

真的是怪嚇人,可是這也不是第一次了,每次出遠門都會這樣,難怪我老說自己很像阿桑ㄋ.....

於是我家小妹就陪著我這個阿桑‧帶著我家的老人,愉快的踏上回家的旅途!!

南德岱老媽出去走走,心情上真的很放鬆、也很開心,很珍惜這平凡的幸福~~我想媽媽也是!


 

 

 
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ica-白菜媽 的頭像
    monica-白菜媽

    白菜媽的幸福曉窩

    monica-白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