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 一早

吃完早餐後,渡假村有免費的鐵馬可以租借,但是鐵馬舊舊的,加上鐵馬道與渡假村間的小木門門打開,咱們就作罷 ,只在度假村園區裡騎騎過癮就好....

白天的小熊,拍照也粉美~景色相當的不錯!!


處處都有林蔭,隨手亂拍都是好風景~


我們的木屋~605室,每一棟木屋都是兩層,樓下一房一廳,樓上兩房!!我們四人雖然只開一間房,也是自己一棟喔!!


可愛的小熊信箱~有紀念章可以蓋.....

十點出發前往~布農部落喽~



台東布農部落休閒農場落位於台東縣延平鄉,由布農文教基金會與當地居民所共同打造,集原住民藝術與文化及觀光特色的綜合休閒農場,也提供住宿~我們有偷偷把臉貼在窗戶上觀察房間,蠻乾淨的...應該還蠻舒適的!!


圖片後面一間一間的就是住宿區,園區裡蠻多原住民風味的造景可以拍照,門票是150元,其中50元可以觀賞舞台活動,100元可以在裡面買些原住民的農產和手工製品。

我買的是桑葚果醬!!不甜喔~連我家阿嬤都說好ㄔㄟ

吃得到果粒喔~還有好喝的桑甚汁~也很推薦!!但是搭車的我不方便,就沒帶啦!!

原住民天生的好歌喉~真的沒話說!!

瘦列五島的表演裡~彷彿帶我來到山林裡耶~~阿伊 烏 ㄟ屋~~

舞台活動中,主持人提到,布農部落集結了山地青年,在這裡有些大學生畢業了,放棄都市的工作回到部落參與部落的重建,他們靠表演、還有自製的農產品,懹部落的文化可以傳承,也自給自足~說實在的,我聽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.....衷心的祝福他們,可以把文化傳承的大業延續下去!!加油!!

下一站~

舉四肢、外加打滾推薦的 原生應用植物園!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ica-白菜媽 的頭像
    monica-白菜媽

    白菜媽的幸福曉窩

    monica-白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